2006/10/17

Jean @ 靜心湖 -- 2006/10/15

Jean 是我們公司的同仁,因為我覺得他長得很甜美,也很上相,於是在兩個月前就一直鼓勵她來當我們攝團的人像模特兒。所以今天是她第一次擔任人像外拍的模特兒,緊張是難免的。不過我覺得第一次就有這樣的表現,算是非常不錯的ㄋ,而且 Jean 為了讓我們能夠拍出美美的照片,非常敬業,一直保持笑容,對我們提出的任何提議也都盡量配合,實在非常感謝她。

拍完後回家看照片,發現好多相片其實都不需要修圖就已經非常美了,有些看起來好像洋娃娃一樣,好kawaii喔,看來 Jean 可以考慮兼職拍模特兒,應該是不錯的經驗。


我最喜歡這一張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拍這個景的時候,我差點掉到湖裡面去,大家說如果我掉下去,大家要救相機和背包,人因為有保險就不必了!




Jean 有時候都會笑到臉部僵硬,我們看到後會馬上緩和一下氣氛,讓她放鬆心情。





後記:園區的靜心湖是一個不錯的人像外拍場景,有湖水,有花草樹木,有涼亭,也有小池塘等。當天除了我們之外,還有其他攝影團體也在外拍,甚至連拍婚紗的也到那裡出外景。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我想應爭外拍ㄉ麻豆這是我ㄉ信香可以跟我聯落ㄇ

匿名 提到...

feeling0307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