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24

BLUE @ 光明新村 -- 2006/9/23

這次外拍的女主角是BLUE,就如同她的英文名字一樣,她所散發出來給人的感覺就是憂鬱,她那心事重重的樣子,讓人看了不禁令人憐惜。

這次的外拍,BLUE出色的展現了Model應有的專業,不論是身上穿的衣服及配件,配色恰如其份,不但不會搶了主角的風采,反而更襯托出主角的韻味。不但如此,她還會選景,並且對光線光影有相當的認知,因此知道應該站在那邊可以拍出很好的效果,省去我們攝影者不少功夫,真是不可多得的人才。

除此之外,BLUE本身是位室內設計師,出道已經兩年了。還有還有,她也非常喜歡攝影,照相機常常帶在身邊,隨時隨地捕捉影像喔。


除了拍照之外,我們在林昭亮的故居吃吃喝喝,好不愜意


在林昭亮的故居房子內,我首先看到BLUE,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室內一角,我上前詢問才知道她是我們今天的主角之一,。看她無聊,我就邀請她先當我的MODEL了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景是BLUE自己找的喔,她看到這個角落馬上自己站定位,擺出POSE,我心裡除了佩服之外,馬上拿起相機拍




幾乎從頭到尾都是BLUE在引導我拍攝,好像是我的攝影指導一樣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太陽快下山了,我們本來已經不打算繼續拍,可是BLUE還是很敬業的換上第三套衣服,趁著黃昏餘光,讓今天的攝影圓滿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Sean 提到...

拍攝地點在我家旁邊
拍的不錯
不過我更想看看建築物
也許是想家巴
哈哈

JOE JOE HUANG 提到...

可以體會您的感受。